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2nd day at Kajang

27 DEC 2009


在Kajang,2 days 1 night 哦~
第二天,八点半那样就起身了。
准备后,
然后就跟干妈去开店先。

(人家的干妈,我又跟着叫。)

然后就到附近的cc上下了网,
过不久就到百货公司里享用我们的
早餐+午餐


享用后,
sulin的朋友就来到载我们去Cheras:Jusco走街了。
因为时间的关系,
又不早又不迟哦~
原本还打算看戏的,哪知道,
FULL了,他妈的!!!!
只好走走下街过时间咯~
Seremban的Jusco真的差,差,差~!!!!
人家的大到~~
就到厕所去,自恋下 ^^





W!NN!E vs SULIN

过不久,sulin的朋友来接我们了。

又回到下午享用我们的午早餐的百货公司的Sushi King吃~

厉害吃的sulin =)

我只吃点点而已,那时不大舒服叻~

错过了,哈哈 xP

过不久,又是时候说bye-bye了。

很舍不得叻~

干妈和sulin都叫我一月在上去找他们,

大家一起shopping,shop到饱饱~

xD

恩~一定会的。 ^^

sulin和文安就送我到KTM了,

自己回到芙蓉去了,

朋友就来到街我了,接到我电话就连晚餐都还没吃就赶上来接我了。

还在KTM等了我一小时那样,

真不好意思哦,

就陪他到hawaii归扒吹水了。 ^^

夜了,就回家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