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4年没见,如今相逢。

26 DEC 2009


Title是copy我姐妹 Sulin Bii 的,
=P
和sulin谈谈下天,
就on了去找她。
已经很久很久非常的久没见她了。
超想念的~ ^^
原本就已经on了的,哪知道sulin说她家有事。
恐怕会取消。
结果,最后又on了。
=)
星期六傍晚,我哥和妈就送我到KTM了。
天气今天非常的不听话,给我下雨了。
信息问sulin那里也有下吗。也有叻!
haiz...
大概六七点多就到了,
就等sulin来接我。
haiz~
这次是我到Kajang的第二次,
还记得第一次到Kajang时,朋友还带我走了一段路,
那时还是中午叻~
热到,晒到,累到!!!
我还说不会再有第二次了。
结果叻,
第二次又来了,还被小雨淋到整身湿湿。
还是要走回一样的一段路。
湿到,累到!!!!
这也是最后最后一次了!!!!
还经过谢力豪的店,见了他一下下。
也是四年都没见他了...
这次他见的我是湿湿的.... =x
就找到Taxi了,
我们就先到sulin干妈的店,是理发店叻~
真好!!!!
可以吹干我湿湿的头发了~
然后就到Cheras的Statian 1 喝茶了。


在Statian 1 结束后就2nd round,
cheras的Jusco:唱歌。

十一点那样唱到三点才回家。

累到~~

^^ 不过,赞!!!

回到干妈家就oioi了,明天一早就要起了。

GooD Night .... =)


will be continue....

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