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Avatar

又来到星期六了,
也是新一年的第一个星期六,
也一样,
-教堂-
在教堂结束后回到家休息下,
睡个好觉,
晚上有和朋友一起出去了。
叫朋友帮忙买了半夜场的戏票:AvaTar


看过这篇电影的朋友,个个都说好看,赞。
很刺激!!
这次终于轮到我可以去看了...
^^ 耶 ....
九点钟,朋友就来载我了,
时间还早的关系,就先到Station 1喝下茶,吹水~
十二点的票,也够钟点看戏。
大概三点就看完了,
喊肚子饿的我,又去吃了东西才回家,
凌晨四点多才回到家~


-


Avatar
全部人看了都说好看,
我就看到
一点都不好看,
我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