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办事情!

12 Jan 2010



平时不十二点,一点都不会醒的。
今天不一样,七早八早
朋友就来到我家拿资料了。
要搞点东西。 xD
可是我睡不醒,
==
中午又要出去了,
我有我重要的事情办,肥豪也有自己重要的事情办。
都不是玩玩得,
就出咯。
在朋友还没来到我家之前先自拍下下~
^^




首先,先去办肥豪重要的事情,
TATToo
这孩子,身上已经有多少个了?
还不够哦?还要Tatt...
搞到我都很想tatt啊~
>.<
办完他的事情就轮到我了。
我的事情是在T1办的,
还遇到我的同学叻~
好久不见 ^^

又拍了

我办的事情需要等一阵子,

所以搞到时间多的很~

就到了朋友店乱下

=P

庄文豪 & 沈涵薏

一直以来,都有很多很多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:

文豪是不是我男友?

aLamak .. 我们从小一起到大的叻~ 还是同班同学,感情非常的要好。

连我妈都怀疑过我们拍拖。 好笑!!

今天也不列外,朋友也有在问,不过没关系。

已经成为习惯了。

因为就连自己的好朋友也会很认真的再问。

我们俩都 don't care 了。

xD


FAT **

最后一张是最珍贵的照~

4年没见了,变了哦~



我变肥了,他变帅了。

@@